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05日 10:38  点击:[]

11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研讨、部署、推进机关党委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首先通报了机关部分党支部增补委员情况,并对党支部调整、机关党委11月份主题教育安排等近期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对机关党委11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是“强组织、促提升”,机关党委将按照上级“支部建在部门”的要求,对机关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以切实加强党的领导,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支部调整要在广泛调研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不搞一刀切,在征求部门主管校领导意见和组织部意见以及有利于工作开展的前提下,拆分现有支部,符合条件的尽可能按照部门建立党支部。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强调,11月份是主题教育的关键期,要逐步把问题检视清楚,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形成调研报告,调研成果要落地落实。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还结合实际工作,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制度化、常态化,要经常对照初心使命。核心是要结合学校改革实际,最终落脚点是谋划事业发展,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他提醒各党支部要在工作中找到结合点,从推进事业发展的角度,深入分析问题,检视问题要秉承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于推行改革要有防范意识,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能够驾驭政治局面,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他认为,从工作组织方面,机关党委如何落实党的领导也是需要进一步考虑的问题,一是集中在部门作风、效能建设方面,二是提升工作整体水平方面,这些都需要进一步强化协同机制。他还对党员加强学习、人人献言献策完善党代会报告等方面做了要求。

会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通报了10月份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荀萍对“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说明。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书记傅强为机关处级干部及支部委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