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王文举校长视察暑期施工现场

2019年08月27日 14:59 卢长永 点击:[]

8月23日下午,校长王文举、副校长翁心刚在校办主任刘世波、基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部分暑期施工现场检查了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情况。

校领导首先查看了校园主路、锅炉房及周边环境、京杭源三层等工程的施工情况,随后检查了2、4号学生公寓的装修改造效果,最后检查了新建垃圾场的运作情况。

王文举校长对基建、后勤整个假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新生入校前一定要做好工程验收,以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王文举校长和翁心刚副校长同时强调,要对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做好充分调研,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使垃圾分类工作符合城市副中心发展的需要。

上一条:校党委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 迅速研究部署巡视 整改工作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