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2017年06月20日 10:2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队伍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依规治校,1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录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监督员在发言中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对二级单位推进民主管理、落实党务政务公开和完善决策机制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满意,同时结合自身履行监督职责的工作情况,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傅强向监督员们通报了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重点工作情况,并希望监督员强化风险意识,主动发现问题,重点加强对经费支出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监督,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职责任务,搭建工作平台,加强工作沟通和协调,为监督员履职创造有利条件。

    纪委书记刘录在会上组织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重要内容。他指出,党风廉政监督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提升监督工作水平,为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发挥作用。他表示,要认真梳理监督员们反映的情况,对涉及学校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传递下去,并积极督促协调,推进工作整改。

上一条:学校组织新教师赴挂甲峪村开展师德实践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