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管干部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为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9月15日 17:27  点击:[]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教工委相关要求,校党委常委近期分别在各自分管领域,为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勉励他们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继党委书记李石柱为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校长王旭东为任处级干部、40岁(含)以下处级干部和分管单位处级干部讲党课后,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常委翁心刚、王志鸣、许晓革、刘丙午、邬跃于6月中旬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为党员干部上党课,深入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剖析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思想根源,对各单位落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部署、提要求。 

校长王旭东希望领导干部们从意识深处充分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在谈到处级干部如何学习政治理论时,他深入浅出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重要论断,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关键词,生动形象地讲明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强调要将政治理论内容融会贯通,做到“真学”、“真懂”,才能实现真正将理想信念内化,做到“真信”。校长要求处级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角度理解“三严三实”,要从思想认识上从严从实,进而结合实际工作,做“四有”干部。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要求干部全面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认真分析从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不严不实”的表现及危害。她深入分析如何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使其不虚,要求干部要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松懈。 

翁心刚副校长指出干部中不严不实的表现和严重危害,要求干部们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实实在在的谋事,促进学校教育事业不断发展,要求干部们顶层设计要实,落实推进要实,考核标准要实,成果业绩要实,服务保障要实。 

副校长王志鸣明确要求干部们学习贯彻“三严三实”的教育内容,查找问题,力求真实可信。边查边改,做到不走过场,立规执纪,建立长效机制。 

副校长许晓革要求教学管理工作的处级干部们要坚定信念,严格要求,守规矩,真抓实干,要敢于说不,要有担当,要有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意识,要清楚正确的解答教师和学生的问题,要认真工作,加强管理,依规治校。 

副校长刘丙午要求干部们必须把“三严三实”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党员干部要时常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对照检查自己,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校长助理邬跃要求干部们将“三严三实”贯彻于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全过程,对处级干部思想上、行动上“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一次“大扫除”,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障落实有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常委们对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打造一支“三严三实”干部队伍。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贯穿专题教育的全过程,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注重讲求实效,真正在解决具体问题上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当标杆、做示范,以严的标准要求自己、历练自己,以实的精神投入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