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期末考试环节专项监督

2019年06月25日 08:52 荀萍 点击:[]

为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加强对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监督、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学校纪委于2019年6月24日开展了期末考试环节专项监督工作。

学校纪委副书记荀萍,纪委委员张克非、赵娴先到教学监控中心观看了考场监控大屏幕。教务处处长张旭凤介绍了教学系统严格按照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内控机制、加强自我监督、履行职能监督的总体情况。工作人员程杨、白学波分别详细介绍了期末考试排考、监考、巡考的安排,以及到目前为止校领导、处级干部、教务处、督导组、各学院、学生系统六个层面参与监考和巡考的情况,在所有参与同志的认真履职下,期末考务工作严肃、有序地进行。

随后,检查组到第一、第二教学楼考点抽查了学生考试资格审核的情况,视察了“收卷处”现场,检查了卷库备考情况,走访了教务处教学运行办公室,查阅了违纪学生的相关材料。

检查组与教务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和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考试过程中各环节的监督保障机制以及人性化设计,并表示纪委将在聚焦监督主业的过程中更多地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主动进行监督,为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北京物资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