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正文

学校开展公务用车暑期封存情况检查

2019年07月12日 15:57 张莹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紧盯关键时间节点的四风问题,2019年7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公务车暑期封存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联合检查组由纪委委员丁树歧、学校办公室和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等组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学校公车封存现场进行了抽查,并重点交流了对附属商务科技学校通勤车的管理及封存情况。

后勤管理处处长赵秀兵介绍了学校严格按照北京市公车改革办公室的要求,已做好暑期集中封存和特殊用车请示报备工作。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后勤管理处近期履行职能监督的情况汇报,并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工作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学校纪委认真落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抓好自查整改 下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暑假期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