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反腐倡廉 >> 正文

纪委书记刘录率领招生工作监督小组视察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2020年08月21日 10:01 荀萍 点击:[]

8月19日,学生招生工作监督小组组长、纪委书记刘录组长带领学校招生工作监督小组成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走访了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2020年学校招生工作监督小组由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教务处负责人组成,组长由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录担任。

在本科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接听录取热线。刘录组长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小组开展工作的情况,目前各省份招生录取进度和投档、录取原则;查阅了甘肃省录取环节各种文书,招生办公室针对四川省预投档形势向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请示汇报的过程性材料。招生办公室主任白学波详细进行了汇报。

之后,刘录组长又来到《录取通知书》寄发现场。白学波主任介绍了同步招生工作寄发的《录取通知书》流程安排,以及2020版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融合校庆40周年元素设计的特点和在学校公众号受到各级、各类型学生热议的良好反响。

刘录组长对招生录取小组紧锣密鼓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严格招生录取程序、履行公权力、坚持“阳光招生”提出明确要求,并对杜绝现场安全隐患做出提醒。

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以来,招生工作监督小组还通过列席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议、查阅《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手册》等方式,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了提醒、监督和警示教育。

上一条:纪委书记刘录率领招生工作监督小组视察本科招生录取现场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0年“五一”、端午等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