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党员先锋工程支部委员培训及红色“1+1”示范成果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5年11月16日 18:56  点击:[]

各学院党支部: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2015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的通知,定于11月18日下午进行2015年党员先锋工程支部委员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15年11月18日下午14:00(请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   

二、培训地点:知新楼(原国交)一层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各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   

经各学院申报,2015学年我校共有13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红色1+1共建活动,并上交了总结材料,为展示交流红色“1+1”示范活动成果,现决定召开2015年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18日(周三)下午15:00    

二、地点:知新楼(原国交)一层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支委。   

四、评比形式:1.播放视频材料5分钟,2.评委打分;其中,教师评委评分占总分的60%,学生评委评分占总分的40%;具体评分标准详见附件。   

上一条:我校举办“我们的价值观”和“京华英雄”百姓宣讲巡讲活动 下一条:关于组织总结2015年红色“1+1”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