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建物院支部组织会员调研通州区新型农业发展状况

2016年11月09日 14:58  点击:[]

2016年11月5日,民建物资学院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位于通州区内的两家新型农业企业:中农富通示范基地——北京国际都市农业科技园,北京最大多肉植物主题花园——吸引力多肉植物花园。   

支部会员们调研了中农富通基地园区内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品种,参观了园区的蔬菜高产种植区、田间超市。会员们还对园区的机械化生产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支部会员们还参观了吸引力多肉植物花园,了解了多肉植物的习性、特征以及多肉植物的大棚种植技术。会员们还饶有兴趣的学习了多肉的园艺技术。   

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提高了自己对通州区新型农业的认识,也提高了会员们对通州区农业发展建言献策的针对性。会员们相信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推进,通州区的新型农业的发展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上一条:我校政协委员参加通州区第五届政协总结大会并获表彰 下一条:民建物院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