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知联会召开理事长办公会

2019年03月01日 11:40  点击:[]

2019年3月1日上午,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张志勇等6名成员参加会议,组织(统战)部长刘艳荣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知联会理事长张旭凤主持。

会议就增补理事、推荐北京市知联会理事人选和后备优秀人才工作展开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共识。会议对2019年校知联会活动开展及计划要点进行了研讨,拟在增强理事培训、开展校际交流、推进专业调研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以增强知联会组织的凝聚力,引导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立足本职、基于专业提升各项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刘艳荣部长指出,校知联会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通过活动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无党派教师加入,同时建立学习研讨机制,积极参加各类教育培训,加强交流,在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发展方面建言献策,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 2019年统战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改革开放四十载 携手同行向未来”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