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知联会与北京印刷学院知联会联合开展 “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交流活动

2019年11月08日 10:55 马立梅 点击:[]

2019年11月7日下午,学校知联会邀请北京印刷学院知联会会长魏先福一行8人来我校联合开展“不忘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促进教学质量提升交流研讨活动。我校知联会理事长张旭凤等9名知联会理事及会员参加。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首先陪同并介绍我校国家级物流系统与技术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文体中心的基本情况,艺术教育中心王昊天老师对我校艺术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印刷学院一行观看了学校崇德楼一层的宣传展示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鲁珺瑛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建设发展成就。

参观结束后,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交流研讨会。知联会会员谭加博老师首先从11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多年教学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及心得,他认为认真准备每一堂课就是教师的初心,教师自我修养的提升、授课中的言传身教、做好教师该做的事就是最好的思政、就是履行教育的使命。教务处么贵永老师介绍了我校大类招生情况,大家就此交流研讨了如何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保障专业之间协调发展、促进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以及教师职业成长等问题。

交流研讨会气氛热烈,印刷学院的老师们对我校教师精神风貌、校园环境、人文素质及艺术教育、课程设计、教学管理等方面颇多赞誉,两校知联会达成一致共识,今后多联系、常来往,通过思想的碰撞、深入的交流、高效的研讨来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通州区知联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