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2018年10月31日 14:45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引向深入,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切实加强高校网络工作队伍建设,日前,教育部思政司印发了《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荐本单位网络教育优秀人员,认真阅读《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附件1、2),按要求填写《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附件3),于 11月2日前将《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电子版和相关支撑材料发送至xcb@bwu.edu.cn,纸质版报送学校党委宣传部(崇德楼907,联系人:王萍,联系电话:89534035。)

学校将对各单位申报的材料组织专家评审,向市委教育工委推荐1名候选人(市委教工委将择优在全市范围内推荐3人)。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月31日

上一条:2018年11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下一条:关于报送教职工思想动态调研报告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