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研究专题会

2015年12月17日 10:36  点击:[]

 

1216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研究专题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会议,党委各职能部门、学校群团负责人参加会议,思政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校推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的通报。会议指出,为了统筹好年底各项工作,有效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在原有内容和形式不变的基础上推迟至下学期开学初进行。

 

会议就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十三五”规划进行了研讨。与会部门认真分析和总结了“十二五”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规划的利与弊,立足学校和部门实际,对“十三五”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议,初步理清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建设规划要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结合当前国家形势,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方面要做好研判。要善于研判国家发展大势,认真梳理学校过去五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不断汲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明确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另一方面要安排好主要任务。首先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制约学校发展的短板;其次要坚持优势导向,结合学校实际,不断弘扬学校特色优势项目;第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第三个方面是要制定好措施。各部门务必要紧跟学校实际发展需求,制定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的发展规划,形成学校发展长效机制。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商学院专业使命教育试点学生支部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5-7次院(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