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第12号

2020年12月28日 10:04  点击:[]

签 发人:许春燕

时间地点:2020年12月11日图书馆209会议室

主持 人:许春燕

参会人员:单世侠 、徐必忠、韩彩云、侯茹、范媛静、

马添翼、王学军、徐健晖、徐黎明

列席人员:

会议记录:陈 逊

会议内容:

一、单世侠副馆长(主持工作)交流近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一)阅览区秩序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出现的问题:1.在馆内存放物品2.有读者在阅览区朗读3.座位配置电源插座需求突出4.个别读者带食品进馆。

(二)图书馆网站建设顺利开展,新的网页版式基本定型,后续再作局部微调。

(三)馆员职称评定依据学校人事政策、馆内职称额度配置、馆内岗位设置、馆内职务聘任等条件依规有序推进。

(四)学科服务部牵头着手筹建信息素养培训室。

(五)各部、室着手编制2021年预算,为全馆预算编制提供科学依据。特别强调,2021年数据库采购及合同订立一定严格遵守相关制度,避免出现合同订立期晚于合同执行期的情况发生。

(六)启动全馆及部门年底总结及各项考核工作。

(七)有序推进馆内资产转移工作,期末结束前按时完成全部工作内容。

(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馆入口处的温控检测岗位值守工作要加强,严格落实值班表的安排,保证岗位值守不出现断档。

二、许春燕书记传达学校书记例会会议精神

(一)校党委书记王文举传达中共北京市12届委员会15次会议精神。

(二)针对上级组织在巡视工作回头看中给我校指出的问题,学校党委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三)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安稳工作部分别就各自的

工作范围内近期有待完成的工作或需要突出解决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对部分近期即有工作结果进行通报。

  1. 对二级单位及领导的年终工作总结和述职报告的完成时点、版式以及质量要求等进行安排。

(五)布置全员师德考核并进行评优。

会议决议:

  1. 馆办公室负责将温控监测岗位值班表打印并张贴在值班台。

  2. 学科服务部拿出筹建信息素养培训室的初步规划和资金馆内预算报告,为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

各部负责人着手本部门工作总结,下周三(12月16日)上交馆班子,下周五(12月18日)完成全馆工作总结。

适时启动馆内师德考核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规定,我馆按15%的比例评选出师德优秀教师(30人*15%)5人上报学校,除流通部配给2个名额外,其他各部室均为1个名额。各部门按各自获得的指标额度先期评出本部门师德优秀人选(全馆共计8人),之后由馆党政联席会议按差额选举方式,投票决定最终5个上报学校的人选。

支部委员会按照基层党建考核指标体系要求着手准备相关材料,迎接12月28日至31日的部门检查工作。

加强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责任制,要对用电、用水、禁烟、矛盾调解等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切实予以加强。

动员全馆力量协助流通部共同整顿全馆阅览秩序。

图书馆办公室2020年12月11日

上一条: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第13号 下一条: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0】第1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