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看望慰问生病教师

2015年08月18日 11:04  点击:[]

8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小静先后到有关单位和家中看望慰问了生病的物流学院郑进科老师和商学院刘芳老师,为他们送去学校党政的深切关怀。   

沈小静副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师目前的身体状况和病情治疗情况,关切的询问老师家里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想法和愿望,她表示,工会是教工之家,幸福之家,老师有困难有难题找工会,工会将会尽其所能的及时帮助生病和困难教职工。老师们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克服困难,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投入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工会深入开展幸福工程和送温暖活动,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多方面关心职工生活,切实履行职能,在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大力支持下,扶贫救困送温暖活动常年不断,已经形成良好机制。   

一同参加慰问活动的还有校工会、分工会负责人和有关人员。   

上一条:宋晓欣同志任学校党委副书记 下一条:校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