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2015年工作计划要点

2016年01月05日 13:55 机关党委 点击:[]

 

机关党委2015年工作计划要点

 

2015年是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延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之年。本年度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线,以巩固党委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和提高党委的执行力、凝聚力为目标,服务机关各职能部门中心工作,发挥机关党员模范作用,推进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和作风建设。

 

(一)加强思想建设,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利用各党委职能部门教育资源,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加强机关党务工作者、党员的教育培训。

 

(二)加强组织建设,制定支部调整方案,开展党支部集中换届改选,按照书记抓、抓书记的要求选好配强各党支部委员会,加强战斗堡垒建设。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突破口,分析党员队伍状况,规范机关发展党员程序,加强过程材料和党员档案管理。加大对各支部的指导和支持,鼓励更多的党支部申报、开展党建特色项目。

 

(三)加强作风建设,适时开展机关效能调研,鼓励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月、开放周等活动,巩固五型机关建设成效。

 

(四)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以纪检监察办公室为主,开展全校性的党风廉政月宣传教育,机关各党支部带头参与。

 

(五)加强制度建设,结合机关党务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逐步完善党建制度,落实党建责任制,发挥好党委扩大会作用。

 

 

上一条:2015年党建工作总结 下一条:机关党委委员的主要职责(讨论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