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7年06月20日 10:14  点击:[]

    2017年3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崇德楼910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全体委员、机关党委9个党支部新老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原有8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整改措施等方面依次做了述职交流。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同志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点评。

    傅强同志指出,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目的是以评促建,重在建设,述职也是交流学习的过程。在以往的党建工作中,各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职,付出较多,在此次的考核过程中确实发现了不少亮点工作。但有些支部也确实存在站位不高、支部手册填写不完整、不规范等问题。希望新一届支部书记要围绕“书记抓、抓书记”这一思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思考;工作要有章可循,对标工作;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在工作中求实效,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

    结合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前机关党委查阅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材料的情况,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评议,并从基础工作、支部书记述职、亮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和打分,最终评选出A等党支部5个,B等党支部3个。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经合并调整后成立 下一条:机关发展教工党员工作程序及过程材料和党员档案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