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11日 09:04  点击:[]

10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党员大会在崇德楼一层报告厅隆重召开。机关10个党支部的11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同志主持。

下午2时整,会场内井然有序,气氛庄重而热烈。机关党委书记傅强首先向全体参会党员详细通报了党员大会参会主要情况,确认符合规定人数后,宣布大会召开有效。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立梅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机关党委《关于提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报告》及《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的批复及机关党委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名额构成。机关党委委员孙静、叶伟分别宣读了《机关党委选举中国共产党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机关党委出席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常娥同志主持,选举工作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规范有序。最终,机关到会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30名代表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

本次机关党委选举党代表工作在机关党委委员会的直接领导下按照民主程序进行,10个党支部规范、有序地组织了提名推荐党代表候选人的各环节工作,工作中及时与机关党委沟通,按时上报相关材料,保证了机关党委选举党代表工作的顺利完成。

在监票人、计票人离席统计票数期间,机关党委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清风北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系列宣传片及“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教育课,使机关党员深刻认识到在新形势下,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纪律底线,彰显党员本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做好各项管理及服务工作,弘扬清正廉洁的传统美德,传承正气,勇于担当作为。

(供稿/机关党委 大学生记者团/刘嘉伟 郑熠琳)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处级干部及支部委员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