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2019年11月27日 17:41 孙静 点击:[]

2019年11月2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推进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相关工作。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对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作为主题教育跟进学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要于近期组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等内容。学习要做到全员参与,所有教职工都要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在充分学习后进行研讨。傅强书记还对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做了说明。他强调,民主生活会发言内容要反映出学习情况,学习要到位,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充分检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中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说明。傅强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在民主生活会上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要有辣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要强化问题导向,分析原因、找出办法、厉行厉改。针对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工作,傅强书记提醒与会人员要把情况摸清楚、把问题找准确、把症结分析透,列出问题清单,切忌大而空、小而碎。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通报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指出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不到位的地方持续改进。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