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6年10月22日 13:52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学工系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丁健,研究生部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红,团委书记庞波,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婷主持。      

首先,会议通报了2016级学生报到及迎新工作情况,对各学院新生引航工程进行了部署,并布置了迎新总结会相关事宜;在就业工作方面通报了各学院目前的就业率及签约率情况,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做好2016届学生的就业收尾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我校近期学生违纪处理情况,并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就学生党建、学生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学院积极做好红色1+1总结工作,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及校内奖学金评定相关工作。      

丁健处长结合近期各项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基层学生组织活动、学院品牌活动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院将日常工作与特色工作相结合,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管理和执行经费,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对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审核,要做到前期立项,中期执行,后期总结,并经审核通过后才能予以结项,并办理报销手续。      

会议还就新疆内派管理服务教师、学生临时困难补助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上一条:北京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