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北京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1月02日 17:36 王洋 点击:[]

11月2日上午,北京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原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学义,联络员、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干部处干部尹晓林来校召开“两学一做”支部书记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在座谈会前接待了督导组一行,并就学校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座谈会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荣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支部书记代表有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夏蓓、物流学院质量管理工程和采购专业教工党支部书记陈静、信息学院信管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蕾、商学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可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青青、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世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荀萍、离退休北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士元。  

首先,各层面的支部书记代表介绍了所在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和特色工作,以及在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的收获体会和问题建议。之后,杨学义组长就支部党员学习研讨积极性的调动问题,支部书记工作开展上有哪些困难等和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充分交流。最后,杨学义组长对我校基层党支部结合专业使命教育,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基层支部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创新学习研讨形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杨学义组长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点是要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目的是让党支部“自转”起来。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针对问题,逐一落实,扎实改进,把学、做、改有机结合起来,使学习教育取得更多实效。三是下一阶段的学习重点要围绕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还要认真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建立党支部的工作规范。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暨学期工作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