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沈小静走访基层党建工作

2015年05月04日 17:37  点击:[]

自2015年4月9日起,近一个月的时间,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带队到院(系)级党组织调研走访基层党建工作,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晓欣、副部长荀萍、组织统战干事徐小娟一同参加调研走访。    

此次走访覆盖了全部院(系)级14个党组织,围绕基层党组织设置、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及作用发挥、党员教育管理及模范作用发挥和党员发展工作共10个方面开展调研,同时对基层党建开展情况进行调查。各单位针对调研提纲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分析,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汇报,接受了党建工作检查。    

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旨在发现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深入探讨基层党建的有效对策和提出改进路径,也在调研过程中发现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部分亮点。基层党建走访调研工作在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加强了对党建工作的深入探讨和交流。    

上一条: 北京物资学院兼职组织员工作暂行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