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务干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05日 16:11  点击:[]

2020年11月4日下午,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鲁雷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党代会筹备召开有关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校办主任刘世波等参与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干部在崇德楼202与参与了交流调研。

首先,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刘艳荣对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可以就党代会筹备工作和其他党务工作进行充分交流,相互学习。

接着围绕党代表培训、提案征集、会议材料、大会选举组织、会务、宣传等方面按专题进行了介绍。刘艳荣部长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总体情况和党代表培训情况;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杰介绍了我校氛围营造和宣传报道情况,学校办公室主任刘世波介绍了会务准备及会议期间工作相互衔接、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徐锋利和大家分享了党代会提案工作从征集到落地的推进情况和几点思考;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娟就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及三报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莹介绍了考察环节的有关工作;党委组织部干部鲁楠对大会选举环节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主题介绍过后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交流结束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鲁雷对我校此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分享表示感谢,提出这次调研他感触很深,感觉物资学院党代会的工作布置的很扎实、筹备标准也很高,大会召开也很成功,在交流中感受到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干部饱满的工作热情,希望在后续的筹备工作中可以继续加强交流。

刘艳荣部长也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感受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学习进取的精神,希望以后有机会多交流、勤研讨,在工作中互相汲取经验和好的做法,也预祝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此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上一条:宣传部党支部、纪监审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份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