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我校迎接建党95周年党建工作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6年06月14日 12:38 王洋 点击:[]

各院(部)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工作,迎接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校党委定于6月20日(周一)召开北京物资学院迎接建党95周年党建工作会暨“七·一”表彰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第一阶段:全体党员大会    

6月20日上午9:00开始,大礼堂(8:30-8:50入场)    

第二阶段:各院(部)级党组织针对文件汇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分组讨论    

6月20日下午,安排场地自行。6月22日前将研讨结果汇总发至党委组织部邮箱,zzb@bwu.edu.cn     

二、参加人员

全体党员    

三、会议相关说明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通知到本单位全体党员、做好签到名单等准备,并安排专人8:30在大礼堂门口负责组织本单位党员签到、在指定位置就座。    

请各院(部)级党组织协助通知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新党员代表(名单另行通知)着正装于8:00到二楼北侧前排区域集合。    

党委组织部     

2016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案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