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17年06月08日 16:26 王洋 点击:[]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京教工〔2017〕19号)和《关于推荐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物院党组通〔2017〕2号)的评比要求,我校经过基层推荐、召开党建领导小组会评比、校党委2017-12次常委会讨论通过、全校5个工作日公示后向教工委提交了申请评优材料。5月17-19日,市委教工委邀请相关专家提出了北京高校党内表彰建议名单。6月8日市委教工委委员会议研究确定了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名单。按照通知要求,我校对拟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1人)

吴长军 北京物资学院劳动科学与法律学院法学教工党支

部书记、法学系副主任

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

傅 强 北京物资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公室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6月9日至6月15日

接受意见反馈的方式:

办公电话:89534615

电子邮箱:zzb@bw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7年6月8日

上一条:2018年3月份中心组、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 下一条:我校顺利完成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