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会

2016年03月30日 17:21  点击:[]

2016年3月30日中午,学校在崇德楼1013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会。翁心刚副校长出席会议,统战部副部长荀萍、统战史料编撰组专家孟淑琴、校团委吕亚鹏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高级知识分子参加会议。 

翁心刚副校长作为政协委员首先通报了关于高标准规划建设北京市行政副中心专题调研征求公众意见文稿的通知,他向大家介绍了调研的背景和具体情况,鼓励党外人士积极踊跃投稿,结合专业领域为通州区建设建言献策。与会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对主题征文的开展和落实谈了很多想法。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荀萍向党外人士介绍了当前高校统战工作的新精神、新形势,通报了学校2015年度统战工作情况以及2016年的工作要点。希望党外人士2016年继续有针对性开展工作,集思广益,为物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统战史料整理编纂专家孟淑琴对统战史料征集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后,党委统战部、团委、党委宣传部将共同开展面向全校师生的征文活动,集结各方力量,对北京市行政副中心建设提出创新思路和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我校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物院党发〔2012〕40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