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立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6年05月23日 10:56  点击:[]

 

   5月19日上午,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关于统战工作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通报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布署迎接市委统战部调研检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艳荣同志主持。  

   会上,刘艳荣同志首先宣读了“北京物资学院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文件,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结构及成员。接着,荀萍副部长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统战工作调研检查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近期我校统战工作的重点、调研检查工作的梳理情况以及迎接北京高校统战工作调研检查工作的具体安排和任务分解安排。 

   宋晓欣副书记指出,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全局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方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了解掌握中央有关工作要求,重点把握统一战线工作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全校事业发展的关系,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目前我校的统战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责任意识、加强学习,发挥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优势,进一步凝聚学校事业发展的“共识”力量、求同存异、求同尊异、求同缩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总结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对照检查目录逐项开展自查,查漏补缺,重大问题及时提出,不足之处及时改正,以查促改,以改促进,推动工作深入开展。  

 

上一条:学校党外人士参加“北京高校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战工作情况通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