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民革通州区第六支部来我校开展 “如何更好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 专题研讨活动

2019年05月17日 13:59 马立梅 点击:[]

5月17日上午,民革通州区第六支部主委冯若冰、副主委韩三军等一行六人来到我校,围绕“如何更好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 开展专题研讨活动,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活动。党委统战部、对外合作办公室共同组织,科研处、国际交流中心、大运河研究院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成员及商学院教师参加了研讨座谈会。

民革通州区第六支部一行在宋晓欣副书记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崇德楼一层的宣传展示区,了解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专业特色以及多年来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

参观结束后,在崇德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如何更好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 专题研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立梅主持。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王成林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及通州区建设的有效做法;大运河研究院副院长陈喜波从大运河研究、古村落调研的角度,介绍了我校在文化建设方面的贡献;科研处处长王可山从科研项目、需求导向、学科专业优势、主动谋划四个方面阐述了经验做法;商学院吴利红老师重点介绍了基于专业开展的服务工作。

民革通州区第六支部主委冯若冰、副主委韩三军以及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支部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调研活动,非常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使支部成员既对物资学院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对如何服务社会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希望以后多交流、多合作,共同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院部书记参加 “北京高校统战委员培训班” 下一条:统战部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