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思政 >> 正文

学生工作系统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6年12月24日 14:56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学工系统召开本学期第五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学生处处长丁健,研究生部党委书记王红,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团委书记庞波,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婷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张婷通报了博学训练营相关工作,对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传达,如教学中期检查情况、北京市教委学生资助工作会议情况、辅导员培训等。对2016级学生心理普查情况、宿舍用电违纪处理情况、银行卡激活提交身份证情况分别进行了通报和工作布置。 

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常娥就创业大赛的预选结果进行了反馈,并对创业训练营的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校团委书记庞波就团市委颁布实施的《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为与会人员进行了导读和讲解,并就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工作改革提出了初步意见。 

会上,对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考核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听取了大家对考核细则的建议。丁健处长就2016年学生工作年会的相关工作,思政类教师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将学生处人员考核情况进行了相关安排。 

最后,宋晓欣副书记带领资助工作小组审核了本学年学生减免学宿费的申请,并对年度考核工作、考核标准和考核指标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宋晓欣副书记强调考核工作既要量化又要注重工作实际,注重结果考核和过程考核相结合,要求通过考核认真梳理全年工作,发现问题,并针对问题做好下一年度工作的谋划和设计。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下一条:北京物资学院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