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局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14:23  点击:[]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师生直观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深刻变革,11月16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本次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共安排设计了6个主题内容展区,采用大量的图片、视频、沙盘、模型、实物展览及现场互动等方式,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层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

我校师生在观看展览的过程中,真切地感受到了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更能深刻认识到中国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大的成就——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大家为此感到震撼和自豪。

通过参观此次主题展览,广大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斗志、团结奋斗,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学校发布系列制度文件 推进师德师风常态化建设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城市副中心调研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