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作风建设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座谈会

2017年06月20日 10:05  点击:[]

    5月5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崇德楼120会议室,召开“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和效能建设”座谈会,纪委书记刘录参加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傅强主持,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机关党委书记傅强首先通报了近期机关各部门的考勤情况,刘录书记对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各单位负责人围绕主题,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畅谈了如何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的具体想法、建议和措施。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应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思维,从制度修订入手,以奖励、绩效、分配为抓手推进管理,同时注重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在实际工作中,治标治本兼顾,多加强思想教育、组织培训学习、开展沙龙活动,使服务意识水平和工作能力有效提高。在日常工作中,部门之间应加强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简化程序,并在信息化建设上下功夫,实现系统联动,从而提高工作效能。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傅强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动部门人员,结合“两学一做”,亮身份、出示范,构建常态;关心、支持各党支部工作,引导党员树立模范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使机关服务上水平,机关工作提效能,机关作风超一流。

    纪委书记刘录在座谈会上指出,机关各部门要树立“首问负责”意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部门领导要“以上率下”,从自身做起,发挥模范作用。刘录书记还为大家推荐并诵读了《新衙门作风该杀》这篇文章,警醒干部们要避免“慵、懒、散、浮、推、脱”的作风,严格管理,避免“因小失大,小事不突破,大事不酿成”。刘书记强调五型机关建设,既要有形式,也要有口号,宣传、舆论、气氛营造要跟上,确实形成纪律意识强、自身作风硬、工作效能高、服务水平好的实干和谐型机关。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党风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下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纪委北京物资学院处级党政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工作制度(物院纪字 [2013] 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