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管干部 >> 正文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2015年12月10日 00:59  点击:[]

 

2015年12月8日上午,我校在崇德楼910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督导参加会议。  

督导组首先就各单位学习研讨成效及存在问题、督导工作组织管理等内容作了汇报。截至2015年10月,各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三个学习研讨环节已全部完成。在此期间内,督导组成员及时进驻各单位,与各领导班子深入交谈,了解情况,给予指导意见;督导组成员因势利导,根据“两促进,两不误”原则指导各单位有序推进专题教育工作。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高度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及涌现出的学习研讨优秀做法,并指出了部分单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宋晓欣副书记强调,为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好,在开会之前全体处级干部要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是深化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掌握“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认清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强化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深化首都改革发展的新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上来,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要着重从工作服务对象的评价反馈中、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具体工作中、从群众反映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的细节小事中、筛查问题、找准症结。  

三是认真开展谈心活动。主要领导要与班子成员分别逐一谈心,班子成员之间要相互谈心。谈心谈话要紧扣问题,重点谈遵规守矩、担当作为上的差距与不足,谈自身和对方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具体表现,谈改进提高的意见建议。   

四是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处级干部已完成对照检查材料的撰写,督导组要依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给予逐一指导,分管校领导要严格审核把关。  

会议确定12月14日上午召开督导组第三次工作会议,具体研究对照检查材料撰写情况。会上还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共北京市纪委机关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材料。  

上一条:学校举办处级干部专项培训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