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管干部 >> 正文

学校举办处级干部专项培训

2016年09月28日 18:19  点击:[]

9月28日上午9:00,学校在崇德楼501室举办为期一天的处级干部专项培训。本次培训面向教学、学生系统处级干部,邀请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教研部主任刘亚荣教授及其团队可围绕“管理与沟通”进行引导技术体验式培训,学校副校长许晓革、党委副书记宋晓欣出席。     

培训针对沟通方式进行了破冰热身,通过个人决策、团队决策、对照与专家决策的差距等环节进行了团队建设。  

围绕大家提出的需要多部门沟通的“学业警示”问题,分4个小组进行访谈,培训团队对访谈结果做出了初步诊断、并在呈现讨论结果的基础上,针对沟通过程进行了分析,引入横向沟通的技巧。参训干部运用横向沟通技巧进行了演练。     

党委副书记宋晓欣进行了简短总结,她介绍了此次培训方式创新的初衷、选择试点范围进行尝试的考虑,并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教学、学生系统处级干部提出期望。参训的处级干部对这一次不同以往的培训方式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获得了促进交流沟通的技巧,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     

 

上一条:我校邀请相关专家开展暑期处级干部培训 下一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