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6次书记例会

2015年10月22日 14:32  点击:[]

 

1021日上午,学校在崇德楼1101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6次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李石柱、党委副书记沈小静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宋晓欣主持会议,各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院(部)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学校师德专题教育相关工作,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学校党委印发的《北京物资学院关于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上级文件精神,立足学校实际,坚持从严从实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将师德建设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机结合;依托各级党组织,通过开展宣传动员、学习研讨,查摆突出问题,整改建制等举措,将师德教育落到实处,形成学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就近期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学校院(部)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于本月中旬启动,要求各院(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严格遵循民主、法治的原则,依据党的工作要求严格履行程序完成换届工作。

 

会议就“三严三实”第三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院(部)统筹安排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确保集中学习不少于4个半天;各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严以用权”这个主题,结合本单位实际和师德教育,做好第三阶段小结,为下一步党性分析环节和年底的民主生活会做准备。

 

会议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师德教育的重要性,根据上级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创新工作理念和方式方法,强化底线思维,求真务实,认认真真解决存在的问题;院(部)级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党的一项组织建设工作,是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重要过程,各级组织务必严肃认真对待;各级领导干部要端正态度,深入剖析不严不实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严以用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4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例会 下一条:中共北京物资学院委员会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物院党发〔2010〕12号)

关闭